启梦济医 未来可期——我校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259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4000多名新济医人来到太白湖畔、黄海之滨,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这一天,是学生崭新学习生活的开始,是家长对孩子第一次离家的关心和期盼,是老师们对一张张青春脸庞的期待与祝福。

迎新期间,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兰迎春、崔文、于景科深入“三区一园”迎新现场,走访各服务站点,详细了解报到情况,到新生宿舍看望学生,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并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

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工作会议,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周到。在济宁、日照两地火车站、汽车站共设置6个新生接待处;在校内广场、教学楼、图书馆、校园主干道等处设立迎新服务站点,为新生提供服务;每个学院都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安排党员志愿者为新生服务;召开了家长见面会,为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新生们按照流程,依次交验材料、缴费注册,学校开通“绿色通道”,推出资助政策和各项措施,让学生无忧入学,安心就学。千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自主、自立适应新环境。

据悉,新生下周开始军训,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将有序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孔茜  摄影:孔茜  陈丽维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