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暨与沂源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战略协议书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22

为加快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于10月10日举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暨与沂源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战略协议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文出席典礼,并代表学校与沂源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办学战略协议。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拓展继续教育渠道,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通过采取上门送教、“学历+技能”学分互认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合作与交流,深入实施合作办学战略。根据不同班次需求开展教学活动,选派学校最优秀的师资和临床教学团队,通过理论授课、专家讲座、技能实训及临床查房等形式,把医学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业务、新技术引进沂源地区,积极培养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实用型人才,切实提高县域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共招收172名在职研究生。通过教育培训合作办学,必将开启县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促进学校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苏蕊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