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60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高哲学充分肯定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我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高哲学强调,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谋划再提前、工作再细化、重点再突出,突出党建引领,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在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上体现新作为。二是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探索方法,统筹推进,使主题教育往深处推、往心里去、往实里走。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着眼于解决问题,坚持即知即改,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 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制度“废改立”清单、重点工作问题清单,讨论了“暖心工程”实施方案等。

【信息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王海臣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