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科到部分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20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近日,就如何加强“一流课堂”建设,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先后到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等开展调研,并与一线教师座谈交流。

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办学基础,汇报了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克服困难主动开展工作的情况。座谈会上,30余位中青年教师积极建言献策,肯定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精力投入、实验教学管理、经费条件保障、教育信息化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的教学实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景科对广大教师潜心教学、教书育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表示敬意,他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尤其是课堂教学始终是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主渠道,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上好每一节课”是教师的“初心”,每位教师都应该努力成为一名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好老师。他要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主动跟进协调解决,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各学院和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二级学院年度重点业务工作考核要求,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李印龙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