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49

10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秦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与会党员教师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进行讨论。秦建中就党的建设统一性,党的政治建设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历史性、重要性、目标性等方面进行发言。他强调,党员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了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全体党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到课堂教学中去。

研讨会通过视频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德书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