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61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围绕“大学英语ESP教学改革”,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敏参加全国医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进行学习交流;召开太白湖校区各专业学生和日照校区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关于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大学英语全体教师参加的ESP教学研讨会,深入论证和探讨ESP教学改革。

为理顺国际教育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 10月9日至11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书记张秋生、副院长朱荔芳等赴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鲁东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留学生管理体制机制、规章制度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教育质量认证等进行学习。

调研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建需要和年度重点业务工作,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形式多样,摸清实情,分析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下一步将形成调研报告,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撰稿:张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