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68

10月17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太白湖校区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红主持会议。

郑红要求,各党支部要立足工作实际,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培养合格人才、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院长上官国强就进一步开展“即知即改”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在全面深入梳理问题的基础上,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内容、具体措施、完成时限及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逐条逐项推进整改落实。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担当作为”和“加强党性修养”两个专题的内容。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副书记秦茂森就如何营造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等问题发言。

【信息来源: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