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会见高哲学张成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906

10月22日上午,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在市委接待室会见我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一行。

高哲学代表学校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济宁医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傅明先书记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他说,多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发展。今年上半年,傅明先书记又专程到学校调研,现场办公,成立专班解决学校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校上下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热情。他表示,济宁医学院作为驻济宁省属本科高等医学院校,不断深化与济宁市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技、医疗等方面优势,积极主动融入济宁改革发展大局,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傅明先对济宁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立足济宁办学,深化市校合作的思路表示赞赏,对学校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医学人才培养和医疗卫生服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尤其是在学校硕士授权单位建设方面,全力给予支持与帮助,希望校地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步伐。

济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辉,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文及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撰稿:陈晓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