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807

11月20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主持,日照校区、高教园同步视频。

会上,卫明武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了各二级学院当前就业率,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内容。

赵敏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思考,认真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通力合作,充分挖掘实习单位、校友资源,主动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招聘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做好2019届毕业生年底就业情况跟踪统计工作,对未就业学生提供精准指导和及时服务。

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学生处和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韩广勋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