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67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11月28日上午,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在太白湖校区631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高哲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文、于景科出席。开班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主持。

高哲学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决定用1天半的时间,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内容,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等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办好专题学习班提出要求。

高哲学强调,要坚持入脑入心深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坚持结合实际深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学习班取得预期效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专题学习班将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主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内容。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院系级党组织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高教园、附属医院同时进行。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孔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