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上午,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总支、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视频会议,听取了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作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后,大家分别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相关内容,认真撰写了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11月29日上午,附属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班子成员结合医院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传平在会上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医院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主动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医院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附属医院   撰稿:贾思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