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校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建设 需求及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scl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67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了解学校各单位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对于网上服务大厅的实际需求,更好的推进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学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制作了“济宁医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建设需求调研及建议征集”调查问卷,对学校各单位现有服务事项进行简单摸底。具体如下:

1.填写方式:

调查问卷地址:https://www.wjx.cn/jq/51321114.aspx (点击填写)。

2. 截止时间:

本次调查问卷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联系电话:616051,联系人:郑曦、宋春雷。

本次调查工作对制订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方案具有重要参考作用,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听取师生员工意见,组织好本部门师生积极参与网上调查问卷的填写。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