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吕庆建作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秦建中主持。  

吕庆建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的背景和经过;《决定》的主体内容;始终坚定制度自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重点解读,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思政课教师提供了理论辅导和备课指导。

秦建中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深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党员,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宣讲通过视频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张德书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