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载护梦启航,守初心铸就理想——护理学院举行庆祝建院20周年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305

12月12日晚,我校护理学院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暨迎新晚会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

赵敏代表学校对护理学院建院20周年表示祝贺,对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护理学院以20周年院庆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加强护理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全省乃至全国打响护理这块品牌,培育出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晚会的领导师生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护理学院发展建设的各位同仁、关心和关注母校发展的7997名毕业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护理学院2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护理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给予展望。

晚会以“二十载护梦启航,守初心铸就理想”为主题,分“岁月如歌”“继往开来”两个篇章。舞蹈《盛世花开》拉开晚会序幕,歌曲唱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舞蹈舞出新时代未来白衣天使的风采。优秀学生代表向伴随护理学院20年成长的领导、教师献花互动环节让观众湿了眼眶,来自济医附院的校友代表以一曲《星辰大海》表达了他们对护理学院的热爱、感激与思念之情;诗歌朗诵《我是一名辅导员》,用亲切朴实的话语展现了辅导员老师的精神风貌。言未尽、兴正浓,护理学院师生共唱《同一首歌》,晚会在阵阵掌声中谢幕。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济宁各校区院系党政负责人、附属医院及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分管护理工作的负责人、联系护理学院班级的处级干部、曾在护理学院工作过的领导老师和优秀校友代表和护理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演出。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田由甲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