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2020年“筑梦青春 活力精卫” 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745

12月29日,精神卫生学院2020年“筑梦青春活力精卫”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观看演出。

晚会前,精神卫生学院院长李功迎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获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整场晚会包括“青春扬帆”“梦想启航”“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汇聚歌曲、舞蹈、相声、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青春动感的开场歌舞《你真的很不错》拉开晚会帷幕。古典舞《春山谷雨》、现代舞《失恋阵线联盟》、歌曲串烧等节目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曲《新的天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抒发了济医人的家国情怀;乐器合奏《融合》意境深远,古今结合,令人心旷神怡;相声《明天》、情景剧《网瘾少年》幽默风趣、别出心裁,现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经典诵读《笙与殇》让师生在朗朗书声中仔细品味中国文化的魅力。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职能部门和精神卫生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精神卫生学院   撰稿:张敏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