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专家赴郓城县兴隆庄村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414

1月3日,学校组织党外专家赴郓城县参加全省高校统战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暨“决战决胜”2020推进会,开展义诊帮扶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活动并在推进会上讲话,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帮包村特困户和困难老党员。

我校义诊帮扶活动在郓城县唐庙镇兴隆庄村举行,来自学校附属医院的党外专家马玲、王海滨、宋芹、于学勇、李霞、景德怀、邢春叶、魏敏等13名医护专家,热情细致地为当地群众检查和诊疗,并普及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活动接诊群众咨询和检查4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多份,赠送价值5000余元常用药品,赢得广大村民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帮扶活动是学校统一战线“同心·健康行”活动之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现,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具体步骤,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优势,为全省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服务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统战部和附属医院医联体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高启达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