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大爱济医•冬暖春晖”寒假走访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735

寒假伊始,新春将至,1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带队赴泰安、潍坊等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代表学校为学生及其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赵敏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了家庭、生活等情况,介绍了学校的育人理念、资助政策和保障措施,鼓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申请勤工助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阳光自信地面对大学生活,将暂时的困难化作奋斗的动力。

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真诚感谢,受助学生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大爱济医•冬暖春晖”计划项目之一,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暖心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学校将不断完善“资困、励志、强能”三位一体的帮困助学育人体系,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引导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开创资助育人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处、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张建君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