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487

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我校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在地方挂职锻炼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和全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关心和祝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活动。在老同志家里,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祝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在离退休困难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仔细询问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正视困难、树立信心,要求随行同志做好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挂职干部服务地,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他们的生活、工作环境,对他们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工作业绩。

受学校党委委托,各部门单位逐一走访慰问了从各自部门单位退下来的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曲政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