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zbc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876

1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一行到我校太白湖校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成博,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迎春陪同检查。

张继民认真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对奋战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亲切问候,并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时制定防控措施、积极投身疫区救援和重病救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作风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做好教育引导和分类指导,尤其是面对延迟开学的实际情况,要提前准备、统筹安排,确保所有学生学业不受影响;要继续发扬学校“大爱”品牌,发挥医疗资源和人才集中的优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症救治作出更大贡献。

张成博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有关部门多年来对学校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是我们必须共同面对的一次重大挑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委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卫生健康部门的要求,把各级防控预案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到实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参加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陈晓东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