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次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zbc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280

130日下午,党委书记、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哲学在太白湖校区主持召开第2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成博,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迎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景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最新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教学组织与管理、实习实训管理、疫情心理咨询服务与危机干预等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狠抓贯彻落实,细化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统一指挥、集中调度,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集中调度和协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有信息的发布和上报材料统一归口到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部门、单位未经许可,不得对外发布任何信息和指令,避免出现政出多门、秩序混乱现象。三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与分管部门一起研究教学组织与管理、实习实训管理、疫情心理咨询服务与危机干预、学生教育与管理等专项工作,并督促落实工作预案的制定。四是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工作职责,提前谋划、充分准备,既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又确保常规教育教学不受影响。五是各部门、单位对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有信息要快速传达、迅速反馈,一定要传达到每一名师生、每一位员工,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组织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陈晓东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