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

发布者:lx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869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校师生提高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自2月3日起,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组织全校师生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本着对每一位师生负责的态度,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各部门、单位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教育引导师生及家长居家观看,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理性对待疫情,科学防护。据师生反馈情况,通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科学认识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的原因,学习了防护知识,有效提升了健康素养,进一步强化了科学防疫的思想认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学校将继续组织师生及家长居家观看后续节目,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