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报道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lx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766

2月7日,人民网以《共同战“疫” 济宁医学院在行动》为题,报道了我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党委及时制定防控措施,强化工作落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报道从学校党委统筹大局、护佑师生生命健康、扛起疫情防控重任、全力驰援湖北疫情防控、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等方面,全面反映了我校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抗击疫情情况,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内容详见: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136190979815086552%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