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报道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在帮包村防控疫情工作事迹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718

2月6日,学习强国以《最美人物|济宁医学院省派第一书记:牢记使命勇担当 联防联控战疫情》为题,报道了我校四位省派第一书记提前结束春节休假返回帮包村,落实防控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事迹。

报道从建立值守点、严防死守,做好宣传工作、稳定民心,联防联控、综合施策,积极捐赠防疫物资等方面进行关注,生动反映了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面对困难勇于攻坚克难情况,坚决做到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内容详见: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952423591654008644&item_id=6952423591654008644&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