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报道我校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工作日记

发布者:lx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627

2月4日,大众日报以《有强大的后盾,岂有打不赢的仗——援鄂医疗队“战斗日记”》为题,报道了我校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驰援湖北,工作之余写下的“战斗日记”。

在这些“日记”中,记录了医疗队员们以昂扬斗志冲在最前线的决心,有强大后盾岂有打不赢的仗的信心,在抗疫一线面对危险忘我工作的艰辛,家人微笑和言语的温馨,用心治疗呵护病人的关心,还有那脸上被防护装备勒出的深深沟壑,穿着厚厚防护服劳累一天的沉重步伐……,无不体现了队员们的“坚定信心、不辱使命、敢打必胜”的誓言。

内容详见:

http://dzrb.dzng.com/articlePc/content/articleId/717686/colID/3110.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