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我校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工作日记(13)
---疫情一线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发布者:scl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485


今天是我们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到达武汉的第九天,目前我们都逐渐适应了武汉的工作和生活,身体很健康,工作热情饱满,信心十足。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战疫能力,反复复习着第五版新冠肺炎的诊疗方案,高鸿翼护士长带领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护理质量。我也积极报名成为了护理培训考核组的一名培训师,要把我们济医附院精益求精的护理技术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到战疫一线!在此次援湖北医疗队行动中,我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身边每名共产党员的奉献与担当,他们不怕危险,不怕困难,勇敢地冲在一线,是我学习的榜样,我决心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向党员同志们学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与认识。2月6日,我向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将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在病房中,我和同事护理着许多戴着无创呼吸机的重症老年新冠肺炎患者,我尽自己最专业的技术和最贴心的话语去鼓励安慰他们,武汉话有些听不懂,但是他们一次次向我伸起的大拇指就是我工作最大的动力!今天我们开始学习武汉话了,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称呼和医疗常用语,但是会很有效的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感受到两省人民的善意与友爱!目前武汉抗疫一线的工作仍非常艰巨,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不辱使命,打赢这场战役,早日凯旋!

                           ——徐玉镇记于湖北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