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教育工委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1000

2月26日下午,济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宫玉新一行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迎春陪同活动。

兰迎春代表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从动员部署、机构建立、方案制定、师生摸排、校园管控、隔离设置、应急预案、物资储配、知识培训、心理干预、开学准备、线上开课、科学防治和支援湖北和地方疫情防控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仔细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认真查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实地察看学校大门、办公楼场所、教学场所等重点部位的防控情况、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管理、生活和健康状况后,宫玉新代表市教育工委督查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学校作为驻济高校,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为我市乃至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医护工作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英勇行为,着实令人感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阶段,学校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细化工作措施,健全联防机制,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安全。

兰迎春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将继续发挥专业、学科和区域优势,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保一方平安体现使命担当。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督查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刘本军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