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派工作组参加“四进”攻坚行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030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根据省委统一安排,我校选派了由5名干部组成的工作组,参加全省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

3月5日,学校党委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高哲学代表党委对工作组成员主动报名到基层一线帮助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树立我校干部作风扎实、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学校党委将定期听取汇报,加强指导协调,帮助解决困难,为工作组当好坚强后盾、解除后顾之忧。工作组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代表工作组表态,一定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多为基层解难事、办实事,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有效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企业、项目、农村、社区的一线锤炼党性作风、提升能力本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工作组成员包括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孔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正科级)王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史飞,中西医结合学院博士毕研蒙。从3月初开始,工作组将到济宁市鱼台县,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联系1个企业、1个项目、1个农村、1个社区,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此项工作原则上到疫情防控工作完成时结束。

在此次工作组选派过程中,有的同志主动递交请战书,有的单位积极推荐人选,有的基层党组织表示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共有50人踊跃报名,表现出了我校干部职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张利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