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881

3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教学联席视频会议,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第一周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考试考核、教学数据维护、创新创业及开学后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分别汇报了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方案、学生实习计划调整、教师培训、教学质量监督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景科充分肯定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成绩。他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教务处会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主动,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学校如期开课,学生如期学习,教学运行保持平稳,教学督导保障有力。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制定开学前教学方案,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有效衔接,密切关注学生学习和心理动态变化,关心帮助无法线上学习的学生,及时解决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前谋划,贯彻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狠抓落实,积极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陈庆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