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996

3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召开第7次党委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系统总结2019年我省教育工作,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谱写山东教育“攻坚之年”新篇章作出安排部署,为我省教育事业“攻坚之年”起好了步、开好了头。

会议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严格按照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以战时状态、冲锋姿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做到抓防控、谋发展“两促进、两不误”,同舟共济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三是适时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全面梳理工作成绩,总结凝练经验做法,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郁树飞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