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877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组长高哲学主持召开党委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迎春代表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从已经开展的疫情防控体系建立、应急预案制定完善、各项预案落实情况、校园管制、师生员工监控、党员作用发挥、先进典型报道、消杀物资储备、师生教育引导、线上教学、心理疏导、重点疫区学生资助等12个方面和下一步针对风险点自查自纠、疫情防控重心由面向点转移、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抓落实等3个方面要开展的工作向党委会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全校各部门、单位开展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会议认为目前疫情防控稳中向好但形势依旧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长期防控的准备,上下齐心,直到大获全胜。会议要求,一是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各部门要加强与附属医院、疾控中心等部门联络,研究科学的行之有效的防控方法,不断完善防控机制。二是全校各部门、单位要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的要求,按照预案抓好落实,要根据疫情变化、防控需要和上级要求不断修改完善预案,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打折扣。三是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开展工作,对各项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确保全校师生和附院职工的身体健康。

【信息来源: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任胜利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