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70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2月27日,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要求,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

一段时间以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党员自愿踊跃捐款;有的离退休老党员克服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等困难,由家人代为转交捐款;一些学生党员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仍然自愿捐款;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党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也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捐款;许多前期已经捐款捐物的党员,再次进行了捐款。

截止3月6日,全校共有2899名党员自愿捐款,捐款金额累计310065.79元,其中集中捐款前,有215名党员通过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渠道进行了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9194.21元。目前,集中捐款已经全额上交,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作用。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侯森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