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召开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718

3月13日上午,精神卫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山东省高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传达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布置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主持。

黄广传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济宁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济宁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工作舆情应对预案》。结合精神卫生学院实际情况,黄广传对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对疫情的精准防控尤为重要,各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异动信息,做实做细师生返校前、返校途中及返校后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环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线上教学和质量监控,有条件的研究人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学院班子成员、科室、科研院所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精神卫生学院   撰稿:季丙元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