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书记张惠一行到我校日照校区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1796

3月12日下午,日照市委书记张惠一行到我校日照校区就校地合作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会见了张惠。

高哲学对张惠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日照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日照校区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十四五”日照校区学科发展定位和发展规模作了详细阐述;同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校区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响应,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不断加强校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在属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张惠对我校日照校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扎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校地双方是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在长期的交流合作中形成了相互支持、良性互动、共同进步的生动局面,日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优化管理和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她强调,当前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要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可管可控。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陈丽维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