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集体学习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381

3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山东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呈现的趋势性、关键性深刻变化,明确提出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对我省2020年重点攻坚任务作出全面部署,是对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作为、攻坚克难的有力动员。

会议强调,今年我省工作目标明确,任务艰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统一思想,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主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服务重点攻坚行动,凝聚力量,敢于担当,发挥作用。要围绕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各方面工作做得实一点、再实一点。要勇于攻坚克难,对照动员大会精神,迅速展开行动,着重在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执行力、针对性和有效性上下功夫,细化落实措施,强化督导检查,把任务落在实处。要着力改革创新,促进流程再造,激发内生动力,落实科教改革攻坚行动,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发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持续向好,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防控这根弦始终不能松。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统筹好学校各项工作,切实开展好当前线上教育教学,积极有序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学校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做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做“攀登者”,勇当“挑山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苗冠群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