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消防支队政委刘正贵一行到我校日照校区检查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006

3月27日上午,日照市消防支队政委刘正贵一行到我校日照校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会见了刘正贵一行。

兰迎春对刘正贵到校区检查指导消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日照消防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消防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日照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对近年来学校对日照校区在消防安全方面加大投入,升级改造消防设施;加大管理力度,定期检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加大演练参与度,将每年的11月19日确定为日照校区应急疏散演练日、全校区师生员工参加演练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协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有关困难。

刘正贵对我校日照校区在消防安全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消防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全员参与消防演练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消防演练常态化,定期组织不同层面的演练,消防支队可以提供专业指导培训;二是进一步扩大消防志愿者队伍,即服务了师生,又能锻炼学生;三是与消防支队建立消防安全联防联动机制,开展业务交流;四是对生活区办理消防验收手续提出意见。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马长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