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17

4月30日,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推进会,副院长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晓东对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的16项提案和13项一般建议进行了说明,各承办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办理设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赵敏要求,一是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牵头部门主抓,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责任部门配合,通力协作,积极推进提案工作办理落实;二是提案工作委员会要积极跟进,为提案的办理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三是对提案工作办理情况要进行定期调度,争取按时高标准、高质量结案。她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摆脱等拖靠的思想,有计划分情况落实,尽快推进。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任城校区召开。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提案承办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提案工作委员会   撰稿:苗冠群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