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犇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3256

5月13日,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犇一行来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会见牛犇一行。

张成博表示,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将产教融合、校企融合作为学校重要发展战略,积极引企入校、引企入教,得到了水发民生集团等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办学力度,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和对外开放办学,助力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医养健康事业提供人力支持和智力支撑。

双方围绕医养健康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养老社会服务、产学研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会后,牛犇一行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和司法鉴定中心。

党委(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护理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陈庆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