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37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20日下午,医药工程学院在高教园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设置返校入口和学生公寓入口发现发热学生处置、宿舍发现发热学生处置、食堂就餐、课堂发现发热学生处置5个场景,由辅导员和党员志愿者扮演返校学生,模拟真实场景开展演练。

演习现场,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准确高效地完成了各项演习任务。演练结束后,各工作组结合实际分析、评估、完善学生返校预案和各项制度,进一步梳理演练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突发情况。通过演练,全体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各环节流程,提高了应急反应能力,为学生正式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经验。

医药工程学院全体人员、物业、安保人员参加演练。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杨慧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