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太白湖校区复课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102

5月27日,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太白湖校区复课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根据太白湖校区学生返校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对返校学生的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补课安排等教学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毕业考试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各有关学院教学院长分别结合本学院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

于景科总结时说,一要高度重视复学复课工作,严格落实学校有关要求,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平稳过渡,有序衔接;二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毕业考试、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最大限度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三要将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到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的每一环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教务处,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李印龙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