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力促科研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521

为准确把握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8至29日,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力促科研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根据《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通知》要求,针对生物科学学院发展现状,围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学生党支部以“提升科研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结合学生参与教师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交流。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学习中解放思想、勇于拼搏,提升自身科研业务水平,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不懈奋斗。

活动邀请教工党支部所属教研室的非党员教师参加。

【信息来源:生物科学学院   撰稿:张玉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