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博深入餐厅和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65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到太白湖校区餐厅和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餐厅,张成博等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洗手消毒设施配备、饭菜花色品种、同向间隔就餐等情况,具体了解了餐厅服务人员防控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及健康码、体温检测登记情况;在学生公寓,认真查看了值班记录、宿舍和浴室的卫生状况、防控物品配备和应急观察区设置情况并询问了解学生到校后学习生活情况。

张成博强调,按照省、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复学复课工作有序推进。做好餐厅和公寓的安全保障工作是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也是为返校学生提供心理支持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落实学生复学复课和返校后各项防控措施到位,既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考验,也是对学校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检验,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慎始如终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到后勤保障到位、人员值班到位、健康监测到位、环境整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校园这片净土,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信息来源: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