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大讨论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403

6月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通知》要求,学习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刘家义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吹响了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冲锋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教务处各科室要按照学校本次大讨论要求,紧跟一流,寻标对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工作举措;要全面梳理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积极做好“十四五”规划的前期调研论证工作,对照省属高校分类考核问题清单,精准查找梳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理清问题根源,研究制定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举措;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改革创新、提高质量、提升水平,在全处上下形成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勇于创新的生动局面。

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时华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