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志愿者和返校学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147

6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到太白湖校区部分防疫工作点,看望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和返校学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哲学与党员志愿者、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防疫消杀、体温监测、人员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返校期间的心理状态,认真查看了进校人员登记表和学生健康包发放情况。

高哲学勉励学生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注意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提高防疫意识,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学习,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校园生活,为成长成才打好基础。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随着复学复课工作的推进,校园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全体党员志愿者和防控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警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紧盯关键点,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