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54

7月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云”主题党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包括“云唱响”“云宣誓”“云党课”“云引领”四个活动环节。一是依托线上新媒体平台亮党旗、唱国歌;二是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组织委员谷昊明以《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向学生党员讲授云党课;四是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党员回信,对“在学思感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开展教育与引领。

通过有仪式感的“云”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53名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苏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