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统战系统干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44

7月1日下午,全校统战系统干部培训会议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级党组织统战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建文主持。

陈晓东在讲话中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政治优势和重要法宝,做好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2020年作为 “规范建设年”,统战工作要突出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体系建设,提高自身能力,提升统一战线领导力、凝聚力、影响力。全校统战系统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质量;保持经常联系,凝聚各界力量;注重交流沟通,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统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以视频方式在日照校区、任城校区、高教园同步举行。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高启达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