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鸟计划”专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75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青鸟计划”专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和高教园同步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团省委对“青鸟计划”的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我校前期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要摸清底数、广泛动员、认真落实、挖掘资源、用好平台、健全队伍、做好宣传、及时总结等要求。会议强调,各团总支要通过本次会议准确理解团省委和学校强烈的工作信号,把“青鸟计划”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真正为我校学生就业做些实事,把“青鸟计划”打造成立得住、响当当的品牌。

会上还部署安排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共青团荣誉评选表彰工作的意见(试行)》。

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陶圣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