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邀请青岛科技大学曹胜教授来校讲党课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471

7月2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邀请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作题为《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党课。活动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孔军主持。

曹胜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和学习“四史”坚定四个自信两方面,阐述了只有深入学习“四史”,才能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才能更加爱党爱国,增强应对挑战、激流勇进的自信和动力;只有坚定四个自信,我们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课间曹胜与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建中,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孙一甲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