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663

7月13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敏从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征兵和国防教育、共青团“青鸟计划”项目、互联网+竞赛、“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全校学团工作提出要求。

赵敏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希望大家积极探索新方式,努力拓展新渠道,做好用人单位走访,找准重点,突破难点,为毕业生就业做好保障和服务,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她强调,大学生入伍工作不仅是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任务,还是实现党在新时代建设现代化军队的迫切需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针对性措施,讲清优惠政策,进行精准发动,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她要求,学校共青团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互联网+”“挑战杯”创业计划等竞赛项目及“青鸟计划”,并与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最后,赵敏要求全校学工干部要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将科学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防控责任,统筹安排好暑期工作,切实把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实、落细。

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分别就近期学团工作开展情况及暑期前后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学生管理科、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任城校区、日照校区、高教园同步视频进行。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冯磊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