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赴附属医院邹城院区开展临床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630

7月17日,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专家赴附属医院邹城院区开展临床教师培训活动。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与附属医院邹城院区党委书记郝凤成、副院长王芳、李新建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针对临床教学工作座谈交流。

附属医院医学技能教研室副主任王娜现场示范了教学查房并应用CBL教学法进行理论课教学示范。中西医结合学院全科医学系主任刘雷作“如何做好临床带教”讲座,结合视频资料对如何开展以培养学生岗位胜任力为目标mini-CEX、DOPS的带教及考核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新建在总结中强调了临床带教工作的重要性,鼓励临床教师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努力为高质量完成实习、见习教学工作,培养合格医学人才贡献力量。

附属医院邹城院区40余名带教老师、科教科工作人员和中西医结合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全体实习生、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撰稿:郑灿磊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