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带队到鲁南制药集团走访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590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7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一行到鲁南制药集团走访。

赵敏一行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展厅、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新时代药业厂区,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厂区情况和未来规划,深切感受到鲁南制药人艰苦创业、锐意改革的拼搏精神。

在校企座谈会上,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对赵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近年来为企业输送了100多名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加深合作表达了期盼和支持。

赵敏感谢鲁南制药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就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调研了企业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在与校友交流时,赵敏关切地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职业发展情况,祝福鲁南制药及校友越来越好。

校友代表冯中、苏冬梅在发言中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在鲁南制药的工作生活都很好,请母校放心,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来工作,祝愿母校发展更好。

本次走访加强了与企业间的联系和沟通,使我校精准把握用人单位需求,也为毕业生争取到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在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校16个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寻求与企业合作,主动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关爱大众健康、服务地方发展提供了优质的人才支撑。

学生工作处、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韩广勋     责编:苗冠群】